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心情日记 7

本来就不是我的错吖
每次都是你好不好、
应不要应这样

lag就跟人家讲嘛
一直迟回应人家、
人家当然是会TL的嘛

是你 你不会灭?

不是我每次大小声
是我真的受不了
u know??

算了、无所谓
你玩你的
我做我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要去学唱歌了
不懂会不会直接出去走勒><
没有交通、谁要载我xD

等下晚上还要去<绿洲湾>吃
庆祝母亲节~嘿嘿^^

穿美美、然后拍多多照片
期待ing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